蓝莓莓

冷门cp 爱好者 玻璃心 想要被夸

我曾经爱过你 03

秀朱cp粉,爱一切官配,本章准备开始虐阿卡依了


03

  

美梦啊,美梦

哪里是你的甜蜜?

夜间的欢乐

你在哪里?你在哪里?

欢乐的梦已失去影踪。

我孤零零在黑暗中苏醒。

床周围是沉默的夜。

爱情的幻想忽而冷却,

忽而离去,成群地飞跃。

我的心灵仍充满愿望,

它在捕捉对梦境的回想,

爱情啊,爱情,

请听我的恳请:请再把我

送入梦境,再让我心醉,

到了清晨,我宁可死去,

也不愿醒。

                                   --普希金



  朱蒂送走小兰和园子后,便与卡迈尔汇合。通过日本警方与公安,外加FBI和CIA的情报系统,很快便查到了组织的一个漏网之鱼--特吉拉。他在三年前赤井秀一卧底暴露后不久,也脱离了组织,一直查无踪迹,直到这两天,突然又出现了一些蛛丝马迹。最引人注意的是,这个人消失的时间和宫野明美是同一天。

  “我们不得不怀疑他俩的失踪有一定的联系。”坐在汽车后排的金发男子突然开口。

  “谢谢你,安室透,现在应该叫你降谷零。”朱蒂看向金发男子,“你在组织卧底这么久,有特吉拉的信息吗?”

  “说起来,这位也是赤井秀一的大冤家。那时候,诸星大奉命清除组织里的苍蝇,他弟弟,就是被清理的对象之一。”安室透的嘴角微微上扬,赤井秀一,你做的坏事,终究还是报复在你自己身上。

  “这么说,如果是他带走了宫野小姐,那他的目标……”朱蒂皱起眉头。

  “没错,赤井秀一。”安室透说。

  “那、那、那我们是不是要派人保护赤井先生啊!”卡迈尔惊恐地说。

  朱蒂和安室透听完都变成豆豆眼,“保护…赤井秀一?”这可能是最近听到最好笑的笑话吧。

  “卡迈尔,如果他只是想伤害赤井,不会大费周折带走宫野小姐。”朱蒂又严肃起来,特吉拉究竟想干什么?现在又回到了敌人在暗我们在明的状态,真是让人头疼啊。朱蒂摘下眼镜,揉了揉鼻梁。

  朱蒂小姐这是怎么了,感觉这番话有点奇怪,赤井?她不是一向称赤井先生为秀的吗……卡迈尔对朱蒂突然的转变有些摸不着头脑。

  “朱蒂小姐,不用头疼,你放心,宫野小姐也是我的故人。这一次,就算没有赤井那个讨厌的家伙参与,我也可以成功找到她的。我们的人已经去打探消息了,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在这之前,你们美利坚合众国的客人们,可不要轻举妄动啊。”安室透语气轻快,仿佛已经赢过了赤井秀一。

  朱蒂与卡迈尔对眼前这个信心满满的金发男人,但在别人的地盘上,也不好说什么。

  待安室透离开后,朱蒂与卡迈尔又和詹姆斯等FBI汇合,召开作战会议。

  “朱蒂,回去不要多想,早点休息,不然以你现在的状态,可没办法完成这次的任务啊。”詹姆斯终于忍不住还是提醒了朱蒂。

  “嗯,好的,boss.”看来今天的状态是不太好,算了,现阶段什么都不要想了,让臭男人从我的世界里消失吧……

  “叮咚”朱蒂收到了一条来自cool guy的消息:“朱蒂老师,为了表达我的歉意,特邀你来工藤宅共饮红茶。”

  朱蒂低头,眼镜反射出路灯的光, cool guy是有对策了吗?带着疑虑,她发动引擎,来到工藤宅……

  从工藤宅出来已经凌晨12点了,朱蒂嘴角上扬,不愧是她一直看好的高中生侦探。

  清晨,朱蒂是被一串急促的手机铃声吵醒。早上6点,3个来自卡迈尔的未接来电,让她心中有一丝不安。

  “朱蒂小姐,快收拾一下,10分钟后我在你家楼下接你,日本方面找到特吉拉了,但是情况有点复杂,等你上车我们细聊,詹姆斯也在车上。”卡迈尔语速很快,情况似乎比较紧急。

  朱蒂迅速收拾完,与詹姆斯、卡迈尔汇合。“我们在日本的公开行动比较受限,我向日本方面申请了配枪权限。”詹姆斯说,日本公安在追踪特吉拉时出现失误,打草惊蛇,现在特吉拉已经被包围,但他劫持了宫野小姐。

  到达现场,山里已经开始下起大雨,大风拍打树叶的声音加上雨声,让所有人都有一丝慌乱。透过望远镜,朱蒂看到了树林那边有一个破败的小屋,似乎是猎人打猎的临时住所。屋子的窗户很小,只能勉强看到坐在凳子上的长发女子被后面的黑色卷发男子用枪抵着头。而那间小屋,距离最近的高地目测有700码,几乎是狙击的极限了,乌云大风加上暴雨,看来想要狙击特吉拉很有难度。不知道日本公安里,有没有技术过硬的狙击手……

  “我们不小心暴露了,现在他很激动。”安室透打断了朱蒂的思绪,“刚刚谈判专家回来说,特吉拉要求我们先让一位女性工作人员送一个对讲机以及水和食物过去,他要求直接跟赤井秀一对话。”安室透看着詹姆斯说。

  “这…”詹姆斯面露难色。

  “我去送物资。”黑发女警察和金发女探员同时出声。

  安室透和詹姆斯看向佐藤美和子与朱蒂。

  “佐藤警官,如果非要冒险,我替你去!”一旁的褐色西装男子坚定的说道。

  “别傻了,高木,对方可是个危险的犯罪分子,男扮女装一眼就会被发现。”佐藤拒绝了他的提议。

  “把东西给我吧。”朱蒂没心情听日本警察打情骂俏,几乎用命令式的口吻对安室透说。

见朱蒂这么决绝,安室透和詹姆斯也没有阻拦。

“朱蒂,你进去尽量拖延时间,至于秀一,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叫他过来,毕竟我们都不想被特吉拉牵着走……”詹姆斯眉头紧锁,这一次竟然需要朱蒂毫无准备地去冒险。

  “朱蒂小姐,我们在外围已经安排了狙击手,但狙击条件太差,没法进行。你尽量拖延到一小时后,天气预报说雨会停,外围也有刑警们,他们会随时配合你的。这次行动没有方案,只能靠你随机应变了。总之,要把特吉拉引到窗户旁边。”安室透接着说。

  “放心吧,我也学过一段时间狙击,这点还是知道的。”朱蒂看了看手表,穿上防弹衣,提着物资准备向房子走去。众人透过雨帘,目送朱蒂一个人走远。


  “叽~”急刹车的声音引来了众人的目光。车上走下来一个还穿着病号服的男人。

  “你们不该让她去的。”看着朱蒂已经走远的背影,赤井秀一淡淡地说。身上的伤口还没愈合,刚刚开车时油门踩得太猛,扯到腹部的伤口,更痛了,似乎已经开始渗血。但身上的痛掩盖不了他心里的难受,好像一块石头压在心头,让他喘不过气。

  对不起,我保证过不会让你陷入这种危险,这次我又食言了,赤井垂下眼。

  看到来人是赤井秀一,詹姆斯立马就猜到了谁是“内鬼”,“卡迈尔,不是说让你瞒着他吗!”

  “……”卡迈尔从没见过詹姆斯这么凶过,额头上渗出薄汗。

  “詹姆斯,是我强迫他的。”赤井秀一的声音有些沙哑,眼神却无比凶狠,仿佛下一秒就要杀人的样子。现在止疼药的药效过去了,伤口又被雨水淋湿,痛感和已经预见到的危险,让赤井秀一快要抓狂。

  卡迈尔好像从未见过这样的赤井秀一,印象里他是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人,即使是当年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他卧底失败,赤井秀一也是出奇冷静。而现在却像要吃人。不过也说得过去,毕竟他的女朋友正在被劫持,而前女友兼战友的朱蒂,又为了救他的女朋友又陷入了危险。

  众人见赤井秀一这幅样子,也不敢再多说什么。他向金发男人要来了狙击枪,接替日本公安狙击手的位置。由于狙击需要匍匐在地上,赤井秀一腹部的伤口在拉扯中早已裂开,泥土、雨水与他的鲜血混在一起。不过,他好像感觉不到伤口的疼痛,只觉得浑身发热,脑袋随着心跳嗡嗡作响。这是一个顶尖狙击手不该有的感觉。

  赤井秀一,冷静下来,再这样就中了敌人的圈套。这一切因你而起,不能再伤害无辜的人了……他尽量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

  安室透看着趴在地上的男人,从他的微表情里看出了他的紧张。赤井秀一,你这个自以为是的男人,这种情况下我不信你还能命中,今天赢的人只能是我。这样想着,他嘴角上扬,露出狡黠的笑容。

  

  --只要有我在,就不会让你陷入这种危险的。

  朱蒂突然想起了某次在车上,她问身旁的男人如何一枪制敌,男人却出乎意料的给了她承诺。他的话,哪句是真,哪句是假呢?真可笑,都这个时候了,还在想那个臭男人……沉浸在回忆里的朱蒂并没有发觉身后多了一双绿色的瞳孔,一直注视着自己进屋。

  “这是你要东西,我给你送到手边吧。”朱蒂又变成了奇怪的日语腔调。她打量着凳子上的女子,这是她第一次见到宫野明美。她比照片上瘦了很多,憔悴了不少,似乎在被劫持的这段日子里过得并不好。等等,她的腿……朱蒂注意到女人的腿好像有些不太正常。

  黑色长发女子坐在凳子上,表情有些麻木。一年前,她为了和妹妹脱离组织而去抢劫银行,却还是要被组织灭口。中枪后,她以为自己死了,没想到却在一个黑暗破旧的小屋里醒来。一年来,她尝试了无数次逃跑,无数次想要与外界联系,想知道妹妹和大君怎么样了,却都以失败告终。绑架她的卷发男人让她放弃幻想,让她活着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让赤井秀一更痛苦……所以,卷发男人打断了她的腿。最开始,她还盼望着有人能来救她,而这个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逐渐消失殆尽……

  “亲爱的FBI美女搜查官朱蒂·斯泰琳小姐,我劝你还是在原地不要动。首先欢迎来到我的游戏!”卷发男人用近乎夸张的语气跟朱蒂打招呼,食指扣在扳机上晃动。

  等等,他知道我的身份…这下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了,朱蒂的手心开始出汗。这个男人很专业,一直用宫野小姐挡着自己,形成狙击死角。既然外面的人已经帮不上忙,只能靠自己随机应变了。

  “你一定是在想我怎么会认出你,哈哈哈哈,告诉你们,这一切都是我精心设计的,从你踏进房间的这一刻,游戏就已经开始。”卷发男人异常兴奋,仿佛自己已经成功了,“赤井秀一,你能听到吧。现在,选择权交给你,这两个女人,只能活一个。”

  朱蒂抬眼,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近乎疯狂的卷发男人,没想到事情竟然到了这一步……


----手动分割线----

继续碎碎念:

这一章我反复修改了3遍,试图去揣测每个人的心理,也为后面一章留下了伏笔。要开始虐阿卡伊了,本章和下一章可能是我最喜欢的剧情。虽然是秀朱粉,但我觉得明美和灰原也是非常非常好的女孩子,希望她们姐妹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再次感谢评论点赞的姐妹们,你们是我更完这个中长篇的动力。虽然是个文字工作者,不过我是第一次写文,有不足之处请大家包涵。

评论(6)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