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莓

冷门cp 爱好者 玻璃心 想要被夸

我曾经爱过你 05

  秀朱cp粉,本章没有刺激的剧情,个人觉得有点水,但是可以稍微气一下阿卡伊

  

  05



  赤井秀一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从窗户看出去,天气很好,阳光似乎把树叶照得发光。他把手放在眼睛上,试图遮挡亮光,让刚刚睁开的眼睛适应一下。

  “秀哥,太好了,你终于醒了。”假小子模样的女高中生看到病床上的男子醒来,十分开心。

  “我……睡了多久了。”病床上的男子问道。

  “从昨天到现在刚好24小时。不过我说秀哥,你也太乱来了,伤口没愈合又是淋雨又是狙击……”世良想不明白,一向沉着冷静的大哥,为什么突然这么冲动。

  听到“狙击”两个字,男子垂下眼睛,又想起了昨天的失误,以及朱蒂“临死”前喷出的血迹,心中又是一阵抽痛。

  朱蒂到底会不会原谅我?对于这个问题,男子似乎没什么信心。朱蒂的事情需要从长计议,不过,有个人必须先警告一下。

   “Boya ,为什么要联合安室透一起,教唆朱蒂骗我?”待假小子出门叫医生的间隙,赤井秀一拨通了工藤新一的电话。

  “咳咳,赤井先生,我当时也是被逼无奈,安室先生用枪威胁我来着……”工藤新一嘴角抽搐,心里腹诽,我可不敢承认这是我想的计划。

  “原来如此,看来我得问问小兰,柯南小弟弟最近过得怎么样了……”赤井秀一略带威胁的口气。

  “柯南啊,他最近挺好的,呵呵呵……”工藤新一有些头痛,谁让自己有把柄在别人手上,“不过,赤井先生,我们之前提议朱蒂老师‘假死’时,她有些犹豫,应该是不忍心伤害你吧……”

  “是吗……”赤井秀一有些诧异,朱蒂到底是不想伤害自己,还是不想再和前男友有瓜葛,其实他也拿不准。

  “赤井先生,我看你还是早点告诉朱蒂老师你的心意吧。”电话那头的工藤新一突然正经地说道。

  “小鬼,才谈过几次恋爱,你懂什么,挂了。”虽然拿不准朱蒂心里的想法,但听到有人说朱蒂心里还有他,赤井秀一的心情好了不少。

  是时候去跟朱蒂摊牌了,赤井秀一这样想着。待世良离开,病床上的男人偷偷拿起外套,避开医生和护士,逃离医院。


  “叮咚”—“叮咚”

  门铃响起的时候,金色齐肩头发的西方女人正穿着浴袍坐在沙发上,胸前的美景若隐若现,格外引人注意。美中不足的是,她白皙的脖子上有一条长长的红色伤口,显得有点狰狞。

  在她的对面,一个看上去十分儒雅的亚洲男子正半蹲着,为她的伤口上药。

  “朱蒂老师,你先别动,我去帮你开门。”亚洲男子摘下医用手套,放下手上的棉签和碘伏,温柔地说。

  “谢谢,新出医生。”女子向他道谢。


  昨天晚上,朱蒂从警视厅录完口供,来到公寓附近的药店准备买些药回家处理伤口,却偶遇了以前帝丹高中的校医新出医生。

  “朱蒂老师!真是好久不见,我以为你已经回美国了。你的脖子怎么了?”当新出医生在药店看到朱蒂的背影时,他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本以为再也不会相见的人,却突然出现在眼前。

  “啊,新出医生,我这是切菜时候没注意被刀划了下,准备来买点药。”朱蒂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解释脖子上的刀伤,随口胡诌了一个蹩脚的借口。

  “看起来你的伤口有点深,而且脖子的位置,就算你对着镜子也不太好上药吧,看镜子就必须得抬头,拉扯到脖子上的肌肉,上药时候容易扯着伤口。”男子一眼就看出朱蒂在撒谎,但也不想深究,想也是知道这位FBI搜查官肯定是卷进了什么案子里。

  “为了对上次我出言不逊的补偿,这几天我帮你上药吧,朱蒂老师。”男子信心满满。想起最后一次跟朱蒂老师通话,因为自己傻乎乎地问她贝尔摩德真的是坏人吗,而彻底把眼前的女人惹怒。本以为朱蒂回了美国,自己再也没机会追求她,没想到兜兜转转,机会又出现了,这次肯定不能放过。

  “谢谢……其实,你不用介意上次的事情,我早就已经忘了。”朱蒂很想拒绝眼前的男人,但看见他真诚的笑容又不能把话说得太直接。

“朱蒂老师,你不用顾虑那么多,你毕竟也算我的救命恩人。我只是为了表达我的歉意而已,给我这个机会好吗,不然我会一直不安的。”男子继续说道。

  “诶……”朱蒂的保护欲让她一向不擅长拒绝这类看上去就需要保护的人,最后还是答应了新出医生的提议,每天来家里帮她换药。


  新出医生打开公寓大门,一个长相有些凶狠的混血男人出现在门口,他的绿色瞳孔好像天生就对自己有敌意。这个人有点眼熟,是不是在哪见过?

  “你是谁?”混血男人用标准的日语问道。

“这位先生,是你先敲的门,为什么会问我是谁?”公寓内的亚洲男子感觉到门外混血男人的敌意,难道这个人是来找朱蒂寻仇的?新出医生瞬间打气12分精神。

  “我再问一遍,你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混血男子很不耐烦地说,只恨不能立马冲进公寓。由于大门的防盗栓还没有打开,门外的男子只能用脚卡着门缝,并观察屋内的情况。

  朱蒂口味怎么突然变了,竟然会带一个小白脸回家。本来准备向朱蒂表达心意的赤井秀一,看到眼前的新出医生瞬间血压飙升,如果不是有门上的防盗栓,他相信,自己的拳头已经贴上屋内这张小白脸了。

  这个声音,不会是……他怎么又从医院跑出来了,坐在沙发上的朱蒂听到外面熟悉的声音,站起身走到玄关。

  “先生,你再这样无理取闹我就要报警了。”新出医生不想和眼前这个奇怪的混血男人继续纠缠。这个男人看起来脸色苍白黑眼圈很重,胳膊上还有若隐若现的针孔,不知道是不是磕了药,他很有可能是来寻仇的。

  “发生什么事了?”亚洲男子的身后传来了朱蒂的声音。

  “朱蒂老师,你快报警,这个男人好像是来寻仇的。”新出医生用手抵着公寓门,扭头对走向玄关的女人说。

  “冷静点,新出医生,把门打开吧,他是我FBI的同事。”看到眼前紧张的亚洲男子,朱蒂有些无语。就算真的有人来寻仇,也是我保护你吧……朱蒂这样想着,门外的混血男人迅速冲进玄关。

  该死,朱蒂穿成这个样子跟小白脸单独在家。赤井秀一看到穿着浴袍的朱蒂,虽然表面装作镇定,但内心早已抑制不住地开始生气。

  “你们两个在干什么?”赤井秀一俨然一副正牌男友“抓奸”的语气。

  看着眼前愤怒的赤井秀一,和一直高度警惕的新出医生,朱蒂突然觉得家里的气氛有些诡异……如果可以隐身就好了。

  “这位先生,你虽然是朱蒂老师的同事,但不能这么没有礼貌!”新出医生的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和朱蒂之间不仅仅是同事那么简单,这下事情有些难办了。

  “……”赤井秀一没有理他,只是用眼睛瞪了一眼屋内的小白脸,并迅速调整情绪恢复平静,“朱蒂,不请我进去坐坐吗?”

  “呵呵呵,大家都先在客厅坐着聊吧。”朱蒂内心很想逃离这诡异的气氛,却又摸不准赤井秀一到底想干什么,只能请两位都去客厅坐下。

  “朱蒂老师,那我们继续吧。”新出医生似乎丝毫没有受新来的混血男人影响,快速重新投入工作状态,戴上手套开始为朱蒂上药。

  由于脖子上的伤口比较靠下,朱蒂上药时特意提前换上睡袍,免得弄脏衣服,作为美国人的朱蒂觉得这一切都合情合理。

  原来是上药,看来是自己想多了,赤井秀一嘴角上扬,按朱蒂的品味是不会喜欢小白脸的……不过这个家伙确实有些碍事。

  

  --手动分割线--

  最近上班不能摸鱼了,进度会很慢,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继续看,会不会忘了我🥲🥲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